周周

狐仙大人甜的紧(现代

MZK.:

豪恩/
长短随意超任性/
_

  “那个,铭恩啊,上个月我们出去郊游那次,你给胡耘豪吃的东西真的是糖吗?他今儿早上一个劲儿的问我。”王闯用可怜巴巴的眼神儿看着张铭恩。
   这件事说来话长,也不知道今天胡耘豪中了什么邪一大清早就给王闯来了个连环夺命call,就是为了告知他的低血糖自从上次郊游后有快半拉月没发作了。本来还晕晕乎乎的王闯立刻从床上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作为胡耘豪的同事兼大学同寝室好友他是知道的,胡耘豪的低血糖是每天都要发作一次的比女生大姨妈还准时,可这是怎么回事??
   胡耘豪自小就有低血糖,并且随着他年龄的增加这种情况竟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每次发作时胡耘豪都会头昏眼花,不过只要及时吃糖就能缓过来。王闯其实打心底佩服胡耘豪,这么个毛病换在别人身上恐怕早就是体弱多病弱不经风的一副模样了,可偏偏胡耘豪每天都打篮球,定时去健身房锻炼,一眼看去分明就是个身体倍儿棒的俊小伙儿。幸亏他的低血糖只是每天早上才发作,含颗糖在床上缓缓也就没事了。
   张铭恩颇为心虚的避开王闯的眼神“对啊…就是糖而已,我姑姑上个月刚从…比利时回来,带给我的糖!嗯,就是这样!”此刻的张铭恩在心底为自己的机智比了个赞。
   “这样啊…”王闯一拍大腿恍然大悟般站起身“是不是对付这低血糖得用进口糖?”还没等张铭恩开口他便更坚信这个想法了,掏出手机出门准备给胡耘豪打电话。
   屋里的张铭恩终于松了口气,想起上个月的郊游小兔子牙都忍不住露了出来。

   难得的一天假日医院里的几个实习生商量着去郊游,和医院院草一起爬爬山玩玩水简直不能更美好,这么想着几个实习小护士便紧紧围着张铭恩
小护士A“铭恩师兄,你去把骨科的胡医生叫着一起吧~”
小护士B“对啊对啊,等你转正是要和胡医生一个科室的,趁机多熟悉一下嘛~”
   旁边一众附和的全是满脸期待,其实张铭恩组织这次郊游本来就想叫上胡耘豪,主要目的还是希望借此机会感谢一下这位骨科科长,从他实习到现在确实受了科长不少照顾。于是张铭恩顺水推舟的答应了这些小姑娘。
   胡耘豪一向对户外活动非常感兴趣,一听这些小年轻们来邀请自己就爽快的答应了。
   郊游的地方是个风景区,离市区比较远,所以他们很早就得出发。胡耘豪担心自己在路上低血糖,于是装了满满一口袋的糖,偏偏出门时小区里早起的一群小孩子哄闹着向他跑过来,躲避不及的胡耘豪被他们撞了个满怀。也顾不得身上外套上的墨水,胡耘豪连忙扶起坐在地上一脸惊恐的小男孩儿。
   “对不起哥哥…我不是故意的。”小男孩儿看着面前大哥哥白色外套上的一片墨水小嘴一瘪眼看就要哭出来,胡耘豪连忙揉揉他的头发柔声安慰“没关系,哥哥回去洗洗就好了。”
   向来对小孩子没有抵抗力的胡耘豪只得认命的回去换衣服,路上跟着一起去郊游的王闯又打电话来催便匆匆拿件黑色棒球服出了门。
   没错,正如你们所料,胡大科长出门前准备的一袋糖果现在和白色外套一并躺在洗衣机上。

评论

热度(9)